驻索马里大使覃俭会见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代部长法拉赫常秘

驻索马里大使覃俭会见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代部长法拉赫常秘
2019年08月23日 14:2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索马里大使覃俭会见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代部长法拉赫常秘 来源:驻索马里使馆

  2019年8月22日,驻索马里大使覃俭赴索外交与国际合作部会见代部长法拉赫常秘。

  覃大使表示,近期中方邀请大批索政府官员、媒体记者、青年学生赴华参会、培训和学习。中国政府向索提供了中国一流大学学习,为索开发人力资源,培养国家建设人才,增进相互交流和友谊,促进索经济社会和平进步,推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法拉赫等感谢中方的慷慨帮助与支持,表示索方重视与中方开展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索方人员通过赴华访问等,亲身体验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巨大成就,学习借鉴中方发展经验。索目前和平发展处在关键时期,愿继续加强与中方的各项交往交流,推动索经济社会不断取得进步。

法拉赫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