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资投资建设的“粤泰·金边港”正式签署协议

中资投资建设的“粤泰·金边港”正式签署协议
2019年08月23日 22:35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中资投资建设的“粤泰·金边港”正式签署协议

  中新网金边8月23日电 (记者 黄耀辉)当地时间8月23日,中国中城创展集团、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上海宝冶集团与柬埔寨粤泰国际集团在柬埔寨首都金边正式签署“粤泰·金边港”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粤泰金边港城市综合体(二期)工程开工典礼仪式。

图为粤泰金边港城市综合体(二期)工程动工现场。 黄耀辉 摄

  中城创展集团总经理王潇表示,与粤泰国际集团的牵手合作是在“一带一路”倡议下,中城创展集团走出国门迈向世界的一大步。据中城创展集团海外事业部总经理王鹏介绍,柬埔寨政局稳定,发展潜力巨大,与粤泰国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是强强联手,对金边港项目建设充满希望。

图为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国际事业部总经理郭义平(左)与柬埔寨粤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硕(中)等在签约现场。 黄耀辉 摄

  据了解,“粤泰·金边港”是粤泰国际集团目前在金边市开发最大的项目,北起水净华桥,南至金边皇宫广场,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

图为签约现场。 黄耀辉 摄

  中国铁建港航局集团有限公司柬埔寨分公司总经理陈文锋表示,公司将参与金边港二期和四期项目建设,恪守“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核心价值观,向柬埔寨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粤泰国际集团董事长杨硕表示,“粤泰·金边港”将是未来新城市名片。(完)

柬埔寨 中国铁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