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演]泛嘉行:5亿美金级Pre独角兽 出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

[路演]泛嘉行:5亿美金级Pre独角兽 出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
2019年08月23日 20:22 全景网

原标题:[路演]泛嘉行:5亿美金级Pre独角兽 出行管理行业的领跑者

  全景网8月23日讯 “筑巢引凤,融合创新”全景凤凰营·湾区科创大赛海选项目路演(第20场)暨银江资本专场周五在杭州市滨江区全景网杭州路演中心举行。浙江泛嘉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参加了此次路演,公司常务副总裁许正豪在路演现场表示,泛嘉行是一家商务大数据服务平台领域的Pre独角兽企业,通过企业和个人的大数据行为分析,以商务金融为支撑,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商务服务。公司现有固定中大型客户3000多家,其中世界500强企业10家、上市公司企业700余家。

  许正豪进一步表示,公司拥有行业首个创新研究院,近百名高级技术研发人才,技术处于行业领先地位;公司能提供行业产品最全一站式服务;可提供一对一专属VIP客服全程管家式服务,APP、PC网页、呼叫中心、微信群、QQ群、易信、邮件多渠道服务;全天候7 ×24小时全年无休服务;多个国家多语种人工服务;突发情况应急预案快速响应。泛嘉行系统不断创新迭代,率先应用AI技术,目前6.0版本,功能强大,运行稳定。(全景网)

  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点击:http://rs.p5w.net/preventive.html

 

独角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