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涵股价大跌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或涉不实陈述

如涵股价大跌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或涉不实陈述
2019年08月23日 19:05 金融界

原标题:如涵股价大跌遭美律师事务所调查 或涉不实陈述

金融界美股讯 北京时间8与23日消息,股东权利律师事务所Johnson Fistel今日宣布,正在调查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涵)是否发布了不实陈述,以致于误导投资者。

在2019年4月3日左右,杭州如涵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如涵)通过IPO(首次公开招股)出售了1000万股票,每股12.50美元,筹集了1.25亿美元的新资本。但IPO之后,如涵股价大幅下跌,2019年8月22日,该股收于4.50美元。

而Johnson Fistel的此次调查,旨在评估如涵在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IPO招股书中,以及随后在与投资者的通信文件中,是否包含了关于重大事实的不实陈述,或者遗漏陈述其他必要的事实,与致于在公司的业务和运营方面误导消费者。

如涵今年4月3日晚在纳斯达克上市,以每股12.50美元的发行价发行1000万股ADS。不计入赋予承销商的超额配授权,此次IPO融资约1.25亿美元。如涵表示,此次IPO融资所得将主要用于技术和大数据等方面的投资、培育KOL等一般性企业目的。

股价 IPO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