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走访印度洋金枪鱼公司

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走访印度洋金枪鱼公司
2019年08月23日 15:52 外交部网站

原标题: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走访印度洋金枪鱼公司 来源:驻塞舌尔使馆

  2019年8月19日,驻塞舌尔大使郭玮走访印度洋金枪鱼公司(IOT),同总经理尼科尔·伊丽莎白(Nichol Elizabeth)座谈,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情况,并就开展双方友好交流合作进行探讨。

  郭大使一行参观了金枪鱼加工车间及冷藏库等,听取公司负责人介绍金枪鱼罐头加工过程、产量及销售等情况。伊丽莎白欢迎郭大使走访IOT,表示该公司是塞舌尔第一大出口企业,90%的产品都出口欧盟市场。员工近5000人,其中约70%都为外籍劳工。他希望今后雇佣更多的塞舌尔人,为当地人提供更多就业机会、为塞经济发展发挥更大作用,并愿同中方探讨合作可能性。

  郭大使表示,塞专属海洋经济区广阔,海洋资源十分丰富,金枪鱼的捕捞加工享有盛名。此次走访有利于更深入了解公司情况,欢迎两国有关企业积极开展交流,探寻更多合作空间。

大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