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2019年08月23日 06:0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2018年10月13日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五洲交通关于控股股东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 公司控股股东广西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投集团”)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持股份的数量为不少于公司总股本的0.5%且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2%。

  二、增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2019年8月22日公司收到交投集团来函,内容为2018年10月12日至2019年8月22日交投集团已累计增持公司股份3,932,759股,增持股份占总股本比例的0.35%,截止2019年8月22日持公司股份总数为408,623,262股。

  根据公司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公司上海分公司PROP综合业务终端系统查询结果,截止2019年8月22日15点交投集团持公司股份总数为408,623,262股,与交投集团来函所持股份相符,目前持股比例占公司总股本的36.30%。

  截止公告日,交投集团实际增持股份数已超过增持计划区间下限的50%。

  三、其他相关说明

  (一)交投集团承诺,在本次增持计划实施期间及增持实施完毕之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二)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的相关规定,持续关注控股股东后续增持公司股份的情况,并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广西五洲交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3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