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极限运动馆落户溧水,城南片区又将迎来利好

国家极限运动馆落户溧水,城南片区又将迎来利好
2019年08月22日 21:48 财经网

原标题:国家极限运动馆落户溧水,城南片区又将迎来利好 来源:财经网南京站

据溧水发布消息,国家极限运动馆近日即将启动建设,未来能够承办高级别的国际赛事,是国家极限运动代表队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训练基地。

据介绍,项目规划总用地面积56305㎡,总建筑面积41200㎡,基地主要功能由碗池场地、街式场地、小轮车场地、U形池场地、攀岩墙和训练配套设施组成,能够满足滑板、小轮车、攀岩等多项极限运动的训练、比赛需要,能够承办高级别的国际赛事。

图片来源:溧水发布官微

极限运动馆的设计构思来源于对碗池滑板运动流畅的曲线形态的提取,同时融合了南京市花——梅花,形成了流畅灵动的屋盖形态。屋盖与采光天窗相结合,将自然天光引入训练基地,满足运动员的训练、比赛需求,营造良好的室内氛围。

图片来源:溧水发布官微

将来南京、江苏以及全国的极限运动爱好者、专业运动者都能汇聚于此,体验极限运动。这一系列配套利好的落实,也给溧水城南板块发展带来了一些发展机会。

国家极限运动场馆所在地溧水城南片区,这几年也已得到长足发展,各项配套设施正在完善。其中商业配套的日益成熟,让城南片区的人气近年来始终保持上升势态,南京溧水万达广场、新时代万彩购物中心、悦居广场以及溧水城隍庙商业街区等都集聚于此,为城南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动力。

城南发展的同时,教育资源也在不断的完善,新龙路小学、江苏省溧水中学、溧水实验学校环伺于城南片区,南外分校也将入驻城南。

随着各项配套完善,近几年朗诗、厦门建发、中粮、三金等品牌开发企业,也陆续在此拿地打造项目。如建发央誉、颐居朗诗紫熙府等,未来该区域或将成为溧水品质居住区域。

目前区域新楼盘建发央誉已抢跑成功,精装销许均价超16300元/㎡,颐居朗诗紫熙府也即将首开,将直接对标建发央誉16000元/㎡的价格。而溧水购房人的接受度具体如何,市场将给出答案。

史正旗/文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