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高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高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2019年08月22日 08:53 工信部网站

原标题: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高峰发展论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 来源:陕西省通信管理局

2019年8月20日,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新闻发布会顺利召开。陕西省通信管理局副局长李林栋等领导出席本次发布会。

 

第九届陕西省互联网大会暨2019数字经济发展高峰论坛由陕西省通信管理局、陕西省委网信办、西北工业大学主办,大会暨高峰论坛以“智能5G、云上未来”和”数字经济助推‘三个经济’”为主题,探寻5G产业、数字经济发展对于实体经济的助推作用,为陕西互联网的发展乃至经济的发展提供有益的借鉴。大会将发布《陕西省互联网发展报告》。同期进行互联网相关企业、产业园区、创业基地等平台的展示推介。

 

李林栋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陕西省政府提出要坚持以开放促改革、促创新、促发展,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大格局,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陕西管局将进一步做好提速降费,降低企业经营成本和用户使用成本,推动城乡百兆宽带、城市千兆建设,积极开展5G基站规划部署,为5G建设提供政策支持,加大工业互联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工业互联网平台。同时他希望组委会努力把本届大会暨高峰论坛办成办成团结、和谐、创新的大会,具有更高水平、更具影响力的大会。

数字经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