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隆夫人》内地巡演 广州站压轴

《贝隆夫人》内地巡演 广州站压轴
2019年08月22日 08:31 新快报

原标题:《贝隆夫人》内地巡演 广州站压轴

新快报讯 记者徐绍娜报道 聊起阿根廷的名人,除了足球明星,历史上还有一位女性艾薇塔·贝隆令人津津乐道。那首脍炙人口的世界经典歌曲《阿根廷,别为我哭泣(Don't Cry for Me, Agentina)》里面的那个“我”,说的便是这位阿根廷前第一夫人。由《剧院魅影》作曲家安德鲁·劳埃德·韦伯和导演哈罗德?普林斯打造,讲述贝隆夫人传奇人生的史诗级原版音乐剧《贝隆夫人》即将开启首次中国内地巡演,广州站将作为收官站,于12月13日-19日在广州世纪大会堂上演。

音乐剧《贝隆夫人》以二战前后阿根廷充满巨变的历史进程为背景,讲述了出身底层的私生女艾薇塔·贝隆如何一步步成为权倾阿根廷的政坛明星,成为人们心中那朵“永不凋谢的玫瑰“。剧中用理性而多元的手法呈现艾薇塔富有争议又波澜壮阔的一生:从小被欺负;15岁就跟着歌手私奔,成为城中交际花不择手段往上爬;遇见胡安·贝隆后,助他竞选总统,成为第一夫人;成立的基金帮助了劳苦大众,却拖垮了阿根廷经济;为女性争取投票权,竞选副总统,却得了癌症英年早逝……

1978年,贝隆夫人的跌宕一生被改编成音乐剧,在伦敦西区举办全球首演并连续演出3176场,大获热捧,并一直巡演至今。

据悉,《贝隆夫人》中国内地巡演将于9月6日从上海文化广场启航,之后巡演至武汉、南京、北京等多个城市,最后回到广州。

除了《贝隆夫人》,去年曾在羊城“一票难求”的世界经典原版音乐剧《猫(Cats)》也将于10月11日再度回归广州,在世纪大会堂连开13场。

贝隆夫人 猫(Cat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