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带你寻找广州最美绿道

志愿者带你寻找广州最美绿道
2019年08月22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志愿者带你寻找广州最美绿道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全杰 实习生张雨歆 通讯员穗林园宣)绿道哪里最美?志愿者带你走。8月18日,由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广州市海珠区绿天使自然环境服务中心主办,越秀公园、中山纪念堂、越秀区白云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协办的《“与绿同行”——2019羊城之夏 寻美广州绿道》活动在广州市越秀公园启动。广州市海珠区绿天使自然环境服务中心暨广州青年志愿者协会绿天使服务总队组织近百名志愿者走进3500公里广州绿道,开展寻美广州绿道活动。通过徒步环保公益行、边徒步边寻找美景等形式,掀起全民参与环保“与绿同行”的热潮,倡导健身公益、保护环境、低碳出行,进一步向更广范围宣传推广美丽的广州绿道。

  据本次活动负责人李坚、黄钰贤介绍,首期活动的出发地点是广州的城市象征地标——位于越秀公园内的“五羊雕像”。志愿者们将以8人为一小组深入广州绿道,将行经明城墙遗址、镇海楼、中山纪念碑、中山纪念堂等著名景点,接着走进东濠涌绿道到达团一大广场,沿途志愿者们将与广大市民游客进行各种互动。

绿道 志愿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