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欲购格陵兰被拒不高兴 丹麦首相仍希望他来访

特朗普欲购格陵兰被拒不高兴 丹麦首相仍希望他来访
2019年08月22日 03:11 金融界

原标题:特朗普欲购格陵兰被拒不高兴 丹麦首相仍希望他来访

丹麦首相梅特·弗雷德里克森说,对特朗普进行国事访问的邀请仍然有效。此前这位美国总统因购买格陵兰岛的企图被拒而取消了自己的丹麦之行。

弗雷德里克森周三在哥本哈根对记者说,特朗普在收到丹麦女王玛格丽特二世邀请后做出不到访的决定令人“遗憾”和“震惊”。 “我原在期待他的访问,”她说。特朗普原定于9月2日抵达哥本哈根。

自6月赢得丹麦选举以来担任首相的弗雷德里克森说,美国仍然是丹麦最亲密的盟友之一。“我们有许多共同的利益,”她说,“我本期待着讨论它们。”

丹麦首相还指出,北极地区需要密切合作,称该地区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 她说,两位领导人本来要讨论的其他议题包括贸易和中东等。

特朗普 首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