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热门场次球票限时发售

小组赛热门场次球票限时发售
2019年08月22日 02:10 工人日报

原标题:小组赛热门场次球票限时发售

本报北京8月21日电 (记者袁浩)今天,距离2019年男篮世界杯开幕倒计时10天之际,记者从男篮世界杯组委会获悉,组委会再次对外公开限时发售小组赛热门场次球票,其中包含中国队和美国队部分场次。

本次球票发售分为两个阶段,首阶段分别从20日、21日和22日的17时开始。8月21日,组委会发售500张中国队对阵波兰队的球票(比赛时间为9月2日),200张美国队对阵土耳其队的球票(比赛时间为9月3日)。

8月22日,组委会发售500张科特迪瓦队对阵中国队的球票(比赛时间为8月31日),以及200张捷克队对阵美国队的球票(比赛时间为9月1日)。

随着比赛日益临近,一些球队先后公布了最终12人大名单。与美国队同组的巴西队组建了一支新老搭配的阵容参赛。巴西队中既有曾在NBA小有名气的瓦莱乔、巴博萨,也有马科斯·罗扎达等新人。

阿根廷队“黄金一代”如今只剩下斯科拉,新星帕特里西奥·加里诺等人开始接棒。此外,突尼斯队、塞内加尔队、澳大利亚队等也公布了参赛阵容。

目前,中国男篮集训营中还剩下13名球员,其中一名球员将无缘在家门口举行的男篮世界杯。8月23日和25日,中国队与巴西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后将揭晓最后的悬念。

谁去谁留令中国男篮主帅李楠有些头疼,球员的伤病也让他皱眉。据悉,周鹏在队内训练中不慎扭伤脚踝,目前只能进行一些低强度训练。虽然周鹏表示“就算被束缚,也要坚强”,但如果不能及时康复,在丁彦雨航因伤离队的情况下,中国男篮的锋线将再受损失。



男篮世界杯 美国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