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施工现场设“休息驿站”

中国一冶施工现场设“休息驿站”
2019年08月22日 01:56 工人日报

原标题:中国一冶施工现场设“休息驿站”

本报讯(记者邹明强 通讯员易婉)上午10时许,中国一冶武汉青山区一建设工地上,一群刚刚作业回来的农民工,三五成群地走进一间由钢木材料搭建成的“休息驿站”,惬意地休息。

记者发现,“驿站”可以同时接纳近20人,茶水间、桌椅等一应俱全。另外,还配有防暑降温必备药物。“做了这么多年工程,我还是第一回享受这么好的休息待遇。”来自湖北威辰劳务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马秋华端着一杯刚刚冲泡的茶水,坐在椅子上对记者说。

中国一冶实施避开高温时段作业,多次组织开展“送清凉”活动,并健全完善防中暑等各类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置预案。项目部党支部书记任军介绍说,公司目前正在全面推广这种做法,逐步改善农民工现场作业的生产、生活环境,让农民工体面劳动、智慧劳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