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2019年08月22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半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半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的经营成果、财务状况及未来发展规划,投资者应当到证监会指定媒体仔细阅读半年度报告全文。

  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异议声明

  ■

  声明

  除下列董事外,其他董事亲自出席了审议本次半年报的董事会会议

  ■

  非标准审计意见提示

  □ 适用 √ 不适用

  董事会审议的报告期普通股利润分配预案或公积金转增股本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计划不派发现金红利,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

  董事会决议通过的本报告期优先股利润分配预案

  □ 适用 √ 不适用

  二、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简介

  ■

  2、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3、公司股东数量及持股情况

  单位:股

  ■

  ■

  ■

  4、控股股东或实际控制人变更情况

  控股股东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控股股东未发生变更。

  实际控制人报告期内变更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实际控制人未发生变更。

  5、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

  6、公司债券情况

  公司是否存在公开发行并在证券交易所上市,且在半年度报告批准报出日未到期或到期未能全额兑付的公司债券

  否

  三、经营情况讨论与分析

  1、报告期经营情况简介

  公司是否需要遵守特殊行业的披露要求

  否

  中国是世界最大的服装生产国和出口国,也是全球主要的服装消费市场之一。随着我国经济的崛起,我国服装设计等流行时尚产业的增长速度将进一步加快。目前,消费者越来越追求时尚潮流、个性化设计,要求更多差异化的款式以满足其对自身个性的表达,服装行业越来越显现出设计时效性强、产品周期短、趋势变化快等特点,快时尚使得对设计独特的服装选款需求大增,对于国内从事时尚类服装行业的参与者来说,巨大的个性化服装选款需求是其如今发展最大的痛点之一,设计成为市场竞争的核心决定因素,时尚设计产业市场容量有望持续扩大。

  在服装行业快时尚趋势下,公司以设计进行差异化竞争,契合了服装产业发展潮流;通过多年专注设计,公司以这种较新颖、先进的独特运营模式,建立了较高的设计品牌,形成了先行者优势,取得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同时,公司认识到,我国服装企业目前不乏设计师,但是如何源源不断地创造出拥有独特设计的个性化服装款式仍是一大难点;一般服装公司很难依靠自身力量招聘、培养自有设计师来满足市场需求。为了解决市场目前大量对个性化、拥有独特设计的服装的需求,公司一方面巩固发展内部设计师业务,同时,通过搭建设计师平台汇聚大量设计师,为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时尚款服装款式。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董事会确定的年度发展目标和公司战略规划,稳步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公司业务保持稳定增长。报告期末资产总额300,154.54万元,较上期末下降0.83%,其中流动资产 205,800.39万元,较上期末下降1.43%,非流动资产 94,354.15 万元,较上期末增长0.49%。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2,189.86 万元,同比增长15.05%,实现净利润8,141.77 万元,同比增长7.65%,净利润同比增长,主要原因是公司研发设计能力不断提升,加强设计款式开发力度,积极开拓市场客户,在稳固现有客户的前提下,加大同新客户的合作粘度,设计业务市场销售情况较好,营业收入稳步增长;同时,衣全球公司设计师品牌批发及零售业务进展顺利,积极拓展销售渠道,当期销售收入大幅增长。

  2、涉及财务报告的相关事项

  (1)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会计政策、会计估计和核算方法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财政部于 2017 年发布了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 22 号——金融工具确认和计量》、《企业会计准则第 23 号——金融资产转移》、《企业会计准则第 24号——套期会计》及《企业会计准则第 37 号——金融工具列报》(上述四项准则以下简称“新金融工具准则”)。根据规定,公司于 2019 年 1 月 1 日起执行上述新金融工具准则。

  本公司执行上述会计政策对列报前期财务报表项目及金额的影响如下:

  ■

  (2)报告期内发生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重大会计差错更正需追溯重述的情况。

  (3)与上一会计期间财务报告相比,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的情况。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陈伟雄

  2019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19-026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通知以电话及电子邮件的形式于2019年8月16日向公司全体董事发出,并于2019年8月21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临时会议,会议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陈伟雄先生主持,公司监事和非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表决结果: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中小板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公告。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证券代码:002776               证券简称:柏堡龙           公告编号:2019-026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2019年8月21日,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19年4月16日以电话及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应到监事3人,实到3人。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胡秋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采取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表决,经与会的监事充分讨论与审议,形成以下决议:

  (一) 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2019年半年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关于公司〈2019年半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监会指定的中小板信息披露网站(http://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广东柏堡龙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19年8月21日

柏堡龙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