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增加钜派钰茂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增加钜派钰茂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增加钜派钰茂为代销机构、开通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并参加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根据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钜派钰茂基金销售(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钜派钰茂”)签署的代销协议及相关补充协议,钜派钰茂自2019年8月22日起为投资者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的申购、赎回、定期定额投资业务(定期定额投资每次最低申购金额为人民币1000元,含申购手续费),不含基金转换业务。同时,自2019年8月22日起,本公司旗下基金参加钜派钰茂的费率优惠活动。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适用基金

  ■

  二、费率优惠内容

  1、费率优惠内容

  自2019年8月22日起,投资者通过钜派钰茂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申购(含定投)费率最低优惠至1折,具体折扣费率以钜派钰茂活动为准。原申购费率适用固定费用的,则按原费率执行,不再享有费率折扣优惠。基金原费率请详见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法律文件,以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业务公告。

  费率优惠期限内,如本公司新增通过钜派钰茂代销的基金产品,则自该基金产品开放申购(含定投)当日起,将同时开通该基金上述优惠活动。

  2、费率优惠期限

  以钜派钰茂官方网站所示公告为准。

  三、重要提示

  1、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钜派钰茂所有,有关优惠活动的具体规定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钜派钰茂的有关公告。

  2、费率优惠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流程以钜派钰茂的规定为准。投资者欲了解基金产品的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遵守基金交易规则,并根据自身情况购买与本人风险承受能力相匹配的产品。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治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2日

钜派 定期定额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