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634                    证券简称:*ST富控        编号:临2019-116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监事会于2019年8月21日收到公司职工代表监事杨立超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因个人原因,杨立超先生提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杨立超先生的辞职将导致公司监事会人数低于法定人数且职工代表的比例低于1/3。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于2019年8月21日召开了2019年第二次临时职工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了何鸣(简历附后)先生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与本届监事会任期一致。

  特此公告。

  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附:何鸣先生简历

  何鸣,男,中国国籍,无境外居留权,1981年出生,曾上海成升金属材料有限公司总裁办职员,上海仁和智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行政后勤部职员,上海中技企业集团有限公司办公室行政部职员,现任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办主管。

选举 监事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