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回复的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回复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回复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301               证券简称:振德医疗               公告编号:2019-060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于 2019 年8月5日出具的《关于请做好振德医疗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以下简称“告知函”)。

  根据《告知函》的相关要求,公司及相关中介机构就《告知函》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逐项落实,并做出了书面说明和解释。现根据要求将告知函的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请详见公司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的《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与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关于请做好振德医疗可转债发审委会议准备工作的函〉之回复报告》。

  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需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审批情况,持续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披露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振德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 年8月22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