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签署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签署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3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与控股股东签署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经公司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同意,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向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省交投集团”)所辖高速公路路段提供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所需ETC门架系统设备及相关的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关联交易金额预估为4.99亿元。根据近日取得的《湖北省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初步设计文件》(以下简称“《初步设计文件》”),公司与控股股东省交投集团授权单位湖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取消省界收费站项目部(以下简称“项目部”)签署《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协议》,合同金额按照《初步设计文件》估算为3.0284亿元,最终结算金额以审价审计单位的审计结果确定。

  公司于2019年7月12日召开第六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签署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根据国务院办公厅《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国办发[2019]23号)、湖北省人民政府《深化收费公路制度改革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实施方案》(鄂政办发[2019]38号)等文件精神,公司控股股东省交投集团拟向公司采购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所需 ETC 门架系统设备及相关的安装调试等技术服务。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1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公告《关于拟签署重大合同暨关联交易的公告》(2019-048)。

  2019年7月30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上述议案。详见公司于2019年7月3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发布的公告《2019 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9-050)。

  2019年8月21日,公司与项目部就上述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事项签署《取消省界收费站ETC门架系统设备采购及安装服务协议》,协议自签署之日起生效。

  一、 合同主要内容

  项目部为实施省交投集团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项目(以下简称“该项目”),委托公司承担该项目ETC门架系统的机电设备供货、安装调试等服务。根据《初步设计文件》概算费用,本合同暂估合同价30,284万元。双方根据施工图设计方案明确工程数量和单价;中期计量以项目部聘请的工程造价咨询单位按照施工设计审定的工程造价咨询报告为准,最终结算以审价审计单位的审计结果作为依据执行。

  二、 本次关联交易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关联交易将有助于公司开拓智能交通市场,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

  三、 本次关联交易相关的风险分析

  (一)取消高速公路省界收费站属重大无先例项目,目前并无成熟经验可供借鉴。对此,公司高度重视,将制订详细的工作实施方案,科学划分作业片区,抽调大批熟悉高速公路工程管理、机电技术的专业骨干组建团队,但因项目技术较为复杂,供应周期较紧,可能存在不能按期全部交货的风险。

  (二)由于本项目施工图纸尚未确定,本合同金额系根据《初步设计文件》概算费用暂估,在实施过程中,存在因技术参数发生变化、原材料涨价等不确定因素影响导致本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与暂估金额存在较大差异的可能。项目实施过程中如发生重大变化,公司将按相关规定及时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北楚天智能交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智能交通 控股股东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