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突破100场

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突破100场
2019年08月22日 01:01 北京商报

原标题:中信银行北京分行 英国“如意签”专场活动突破100场

  近年来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提高,出国旅游和留学人数快速增长。“要出国,找中信”如今在社会上已经成为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口号。中信银行早在1998年就在同行业中率先推出出国金融服务,并一直是美国使馆官方授权办理赴美签证、免面谈签证申请、护照返还及EVUS电子信息登记代办服务的商业银行。经过20多年的发展与巩固,签证服务覆盖全球70余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7月,中信银行联合英国驻华大使馆、英国签证中心推出了英国“如意签”服务,截至目前,中信银行北京分行英国“如意签”活动已突破百场,为5643名客户办理英国签证。

  产品推出伊始,凭借材料简化、英签中心现场服务、专享优惠等优势,迅速受到客户的广泛关注,其中多数客户为家庭组团办理。客户张先生和他的妻子均是“90后”的上班族,孩子还不到1岁,一家三口临时准备去英国旅游,但是距他们出行只剩不到半个月的时间可签证还没办理。张先生通过车载广播了解到中信银行如意签的服务后,咨询了就近支行的理财经理。理财经理第一时间预约时间最近的场次,并协助他们在很短的时间里准备好材料。考虑到他们工作忙,带着孩子不方便等候,理财经理提前为他们安排好顺序优先办理并申请签证加急。办理当天从开始到结束只用了6分钟,从他们到中信银行咨询该业务到最后拿到签证也仅仅只用了一周时间,同时还免去他们带着孩子去使馆排队的苦恼。

  这个小故事只是千千万万个家庭的缩影,在办理如意签的客户中,有刚出生的孩子,有70多岁的白发老人,有工作繁忙的企业高管,有退休在家的叔叔阿姨,如意签服务将英国签证中心“搬到”客户的家门口,为客户提供便捷的签证办理业务,让客户感受到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的品牌力量和有温度的服务。

  中信银行英国如意签服务同样可以进驻企业。企业专场优势在于只需为员工统一开立一份在职证明,免去反复开立在职证明等材料的负担。中信银行提供上门开卡、资金划转、线上开立存款证明等服务,签证中心在企业指定地点和时间提供信息采集服务,员工无需请假往返银行和使馆排队办理,足不出“企”即可将英国签证轻松搞定,节约时间提升企业效益,真正做到让企业如意、让员工如意。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