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宅建筑商陷入困境 凸显美国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豪宅建筑商陷入困境 凸显美国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2019年08月22日 00:32 金融界

原标题:豪宅建筑商陷入困境 凸显美国经济放缓担忧加剧

买家正在从美国一些最昂贵的房地产市场中全身而退,表明高房价和经济衰退担忧正在影响经济的一个关键领域。

美国最大的上市豪宅建筑商Toll Brothers Inc.周二晚间表示,购买协议较上年同期下降3%,降幅超过接受调查的六位分析师预期的下降不到1%。该公司在加州的订单较上年同期下降36%,加州是美国一些最昂贵房产市场的所在地。

该数据凸显出一个美国房地产市场正在发生的转变。抵押贷款利率回归低位正在加剧起步房领域的竞争,并推动长期以来价格实惠的城市房价大幅上涨。与此同时,像圣何塞和西雅图这样的昂贵市场,以及Toll建造的豪宅,却出现需求下降。

“他们的买家对整体经济的情况更加敏感一些,”行业研究分析师Drew Reading称。“他们更加关注股市。”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