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泰格医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1%

[快讯]泰格医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1%
2019年08月22日 20:10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泰格医药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61%

  全景网8月22日讯 泰格医药(300347)今日晚间披露半年报,公司2019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1,337,294,589.33元,同比增长29.49%;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52,118,250.56元,同比增长61.04%;基本每股收益0.7055元/股。

  2019年上半年,泰格医药继续拓展合作伙伴,与阿斯利康中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秉持“以患者为中心”的高度一致理念,在创新医药产品的临床研究和开发过程中进行全方位战略合作;并携手方达医药,与康恩贝达成战略合作,在药物一致性评价、新药临床研究、上市后药品临床再评价、打造新药孵化平台、股权投资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此外,泰格医药优质的临床研究服务和快速发展也得到了资本市场、合作伙伴和行业的高度认可,成为了首批被纳入MSCI中国指数的CRO公司,完成分拆子公司方达医药赴港交所上市,思默医药、英放生物、方达医药等子公司获得了由政府、客户、行业权威杂志颁发的“最佳合作伙伴奖”、“最具执行力合作伙伴奖”、“优秀雏鹰企业”、“CRO领袖奖”等多个奖项。

  值得注意的是,在2019年上半年,泰格医药助力十年研发的首个国产生物类似药——由复宏汉霖自主研发的利妥昔单抗(汉利康)成功获批,让更多患者能够用上优质的创新医药产品。泰格医药还成功在新加坡牵头开展首个国际多中心临床试验,并入组首例受试者,进一步完善了全球化的临床服务网络,助力更多创新药开展国际多中心临床研究。

  泰格医药总裁曹晓春女士表示,2019年上半年,泰格医药保持了业绩的稳健增长。放眼未来,随着全球创新医药产业的不断发展和中国药政改革的持续深化,公司正在迎来一个最佳发展机遇。泰格医药将继续坚持“深耕中国,卓越全球”的发展战略,以质量与合规作为立身之本,秉持科学、严谨、求是的专业态度,通过完整的药品和医疗器械临床研究一体化、全方位研发服务平台,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助力更多创新药和医疗器械产品加速上市,提升优质医疗产品可及性,造福全球患者。(全景网)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