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通报夫妻虐童案:5岁女儿经常遭虐待 还有一8岁儿子

警方通报夫妻虐童案:5岁女儿经常遭虐待 还有一8岁儿子
2019年08月22日 18:35 环球时报

原标题:警方通报夫妻虐童案:5岁女儿经常遭虐待 还有一8岁儿子 来源:宿州埇桥公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网

当地警方通报:经查,乔某青、常某强在我市租住打工期间,多次殴打虐待女儿常某(5岁)。鉴于其家中还有一个八岁男童,对犯罪嫌疑人常某强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

2019年8月19日下午,网友反映一名5岁女童遭父母殴打虐待致伤。获悉情况后,我局迅速组织警力核查。经查,乔某青(女,28岁,亳州市蒙城县人)、常某强(男,32岁,淮北市濉溪县人),在我市租住打工期间,多次殴打虐待女儿常某(5岁)。我局于8月20日对此案立案侦查,对涉嫌虐待罪的犯罪嫌疑人乔某青依法予以刑事拘留。鉴于其家中还有一个八岁男童,对犯罪嫌疑人常某强采取取保候审刑事强制措施。此案正在办理中。

据悉,婷婷昨天做了清创手术,目前由奶奶和大姑轮流照顾。

记者采访了解到,女童婷婷是19日被转到河南永城市新城医院接受治疗,今日中午,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赶到新城医院,见到了正在医院四楼肢体创伤治疗中心进行治疗的婷婷,而医院也专门为婷婷安排了专门的病房。

婷婷的大姑常士秀告诉记者,孩子睡觉也不安稳,经常疼醒,并用手在身上抓挠,身边一刻不能离开人。晚上陪护时,整夜都不能合眼。

据医护人员介绍,婷婷表现的很乖,也很懂事听话,昨日已经做了清创手术,目前正在医院住院治疗中。

来源:宿州埇桥公安在线、新安晚报、安徽网

虐童案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