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到期赎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威星智能”)于2019年4月24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2019年度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并于2019年5月21日召开2018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经营计划、募集资金项目建设计划和募集资金使用计划的前提下,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单笔额度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委托理财的额度在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可以滚动使用。

  以上内容详见公司于2019年4月26日及2019年5月22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发布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此前购买的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结构性存款已到期赎回,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购买理财产品到期赎回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5月22日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结构性存款认购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6,000万元人民币购买其利多多对公结构性存款产品,产品起息日为2019年5月23日,到期日为2019年8月21日,年化收益率为3.94%。具体内容详见刊登于2019年5月24日的《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及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19-033)。公司已如期赎回上述理财产品,赎回本金6,000万元,累计取得理财收益584,433.33元。本金及理财收益已于2019年8月21日返还至公司募集资金账户。

  二、公告日前12个月内使用闲置自有资金、闲置募集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

  ■

  ■

  ■

  三、备查文件

  1、理财产品到期赎回凭证。

  特此公告。

  浙江威星智能仪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威星智能 浙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