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董事增持股份结果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8年8月22日披露《关于公司董事增持股份计划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37),公司董事周伟成先生计划自该公告披露日起6个月内,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入时点和价格逐步实施增持计划,累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公司于2019年2月21日披露《关于公司董事增持股份进展暨增持计划延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19-007),将履行期限延长6个月,即增持计划实施的截止日期由2019年2月21日延长至2019年8月21日,除此之外原增持计划其他内容不变。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伟成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432,0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累计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5,017.15万元,达到计划增持金额区间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一、 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 增持主体:公司董事、全资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晟喜华视”)董事长周伟成先生。

  (二) 持股情况: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前,周伟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2,658,69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1%;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伟成先生持有公司股份17,090,7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33%。

  二、 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 本次增持股份的目的:基于对公司及晟喜华视未来发展的信心,以及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增持主体拟通过本次增持提升投资者信心,稳定公司股价,维护中小股东利益。

  (二) 本次增持股份的种类:喜临门A股股票

  (三) 本次增持股份金额:不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不超过人民币10,000万元。

  (四) 本次增持股份的价格:本次增持不设定价格区间,由增持主体根据对公司股票价值的合理判断和二级市场波动情况独立判断买入时点和价格逐步实施增持计划。

  (五) 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自2018年8月22日至2019年8月21日。

  (六) 本次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增持主体自有资金或自筹资金。

  三、 增持计划的实施结果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周伟成先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系统以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增持公司股份4,432,01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2%,累计增持金额共计人民币5,017.15万元,达到计划增持金额区间下限,本次增持计划实施完毕。

  四、 其他说明

  (一) 本次增持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及上海证券交易所业务规则等有关规定。

  (二) 增持主体承诺:本次增持结束之后6个月内不减持公司股票。

  特此公告。

  喜临门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九年八月二十二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