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的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2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283           证券简称:钱江水利          公告编号:临2019-020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公司

  定向发行债务融资工具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接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接受注册通知书》(中市协注[2019]PPN260号)接受本公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注册,现就主要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司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注册金额为2亿元,注册额度自本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 年内有效,由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主承销。

  二、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的应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应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渠道定向披露发行结果。

  三、公司如在注册有效期内变更主承销商,应重新注册。

  公司2018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公司关于发行定向债务融资工具的议案》,并提请股东大会授权公司总经理全权负责办理与本次发行相关事项。(详见公告临2019-012)

  公司将根据发行具体进展情况,及时公告。

  特此公告。

  钱江水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2日

钱江水利 债务融资工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