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监事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公告

  公司监事谢艳红女士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9年4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了《关于监事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19-036),公司监事谢艳红女士计划自减持计划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76,234股(若此期间公司有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配股等股本变动事项,上述拟减持股份数量将做相应调整)。

  2019年5月17日,公司2018年度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毕,权益分派方案为:以282,8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现金人民币7.50元 (含税),每10股转增2股。本次权益分派方案实施完毕后,谢艳红女士拟减持股份数量调整为91,481股。

  截至本公告披露之日,谢艳红女士通过集中竞价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91,481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0.03%,本次减持计划已实施完毕。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

  1、减持股份情况

  ■

  2、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谢艳红女士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证监会公告〔2017〕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要求,并及时履行了信息披露义务。

  2、谢艳红女士本次减持与此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

  3、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 构和持续经营产生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三、备查文件

  监事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深南电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九年八月二十一日

深南电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