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投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投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公告
2019年08月22日 01:4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募投项目建设相关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募投项目及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亚翔集成”)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16]2866号文核准,获准向社会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5,336万股,每股面值1元,发行价格4.94元/股,募集资金总额26,359.84万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5,662.50万元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20,697.34万元。上述款项已于2016年12月26日全部到位。

  截至目前,募集资金余额为人民币31,876,124.84元,全部存放于募集资金账户:中信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账号:8112001013100245603),该账户用于募投项目为研发中心建设项目,目前该项目土建结构体已完成,正进行粉刷、帷幕、门窗、消防及水暖通工程的安装。

  1、截至目前,募投项目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

  注:募集资金账户中余额包括累计收到的银行存款利息扣除银行手续费等的净额和尚未支付的发行费用。

  2、公司募集资金账户因涉诉事项被冻结,公司于2019年7月25日公告了《关于募集资金账户资金被冻结的公告》,被冻结账户的基本情况如下:

  ■

  二、募投项目建设的后续安排

  为保证募投项目正常进行,公司将用自有资金先行用于该研发中心募投项目建设。目前公司将新设立自有资金账户,开户行: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苏州工业园区支行,在募集资金账户未解冻前,后续该募投项目资金支出将由新设账户统一支出,待募集资金账户解冻后,公司将视情况予以替换或将结余资金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公司将持续跟进相关进展,争取尽早解除上述账户的冻结,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为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公司所有信息均以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相关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亚翔系统集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9年8月21日

募投项目 系统集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