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明证券:避险需求较高 美国国债收益率料进一步下跌

道明证券:避险需求较高 美国国债收益率料进一步下跌
2019年08月22日 00:44 金融界

原标题:道明证券:避险需求较高 美国国债收益率料进一步下跌

道明证券高级新兴市场策略师Mitul Kotecha表示,美国国债收益率将继续下跌,道明证券仍然建议做多10年期国债。

“未来的路还长,”他说,“全球经济的情况仍在恶化,没有真正的转机迹象,市场将继续作出反应,在波动率仍然相对较高的环境下,避险需求依然旺盛”。

他还表示,虽然预计美联储未来可能还有几次降息,但杰克逊霍尔会议上是否会发出“新的信号”仍存疑问,并称杰克逊霍尔会议上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很难做出更为鸽派的回应。

谈及美元,他表示短期来看,美元仍有更多上行空间。“在这种环境下做空美元是非常困难的,因为打算降息的不止美联储这一家央行”,他称,“在这么多债券负收益率的情况下,美元仍然能够提供最好的资产回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