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技术”标签 重塑品牌形象 北京现代今年上半年销量逆势增长

打造“技术”标签 重塑品牌形象 北京现代今年上半年销量逆势增长
2019年08月21日 23:21 每经网

原标题:打造“技术”标签 重塑品牌形象 北京现代今年上半年销量逆势增长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尽管整体车市遇冷,北京现代在2019年上半年仍实现累计销量35.1万辆,同比增长4%,市场份额3.6%,位列行业排名第11位,逆势跑赢车市大盘。

北京现代销量稳步提升得益于提升品牌形象的战略步伐大踏步前进。据了解,尽管整体市场困难重重,但北京现代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围绕技术、产品、服务实施全方位变革升级,切实满足新一代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同时,北京现代根据市场情况制定了周密的营销计划,最终在市场中保持了良好阵型。

接下来,北京现代将继续打造“技术”标签,并结合新的营销方式,在“千万+”时代新征程中,凭借“以客户为中心”“回归产品本源”等品牌理念全面激发企业竞争活力,以高品质、高价值的产品向外界呈现出一个全面焕新的企业形象。

打造“技术”标签 夯实产品实力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多款车型均取得了不俗的表现,获得消费者的认可。其中,高性能科技魅力座驾LA FESTA菲斯塔开始应用现代汽车“Sensuous Sportiness”全球最新设计理念,再次引领设计风潮。同时凭借超高颜值和7.6秒破百、秒杀同级的“硬核”实力,上市首月即实现销量破万,成为11万~15万元市场区间畅销的运动型轿车;代表着北京现代最“智”形象的第四代胜达则肩负着带领SUV家族矩阵集体向上的重任,北京现代对其寄予厚望,2019年销量目标暂定为6万台,2020年开始预计将实现10万台以上的销量成绩。

北京现代为何能够在持续疲软的车市中实现逆势增长,并非偶然。聚焦新技术、推出新产品、尝试新营销,这些积极有效的战略调整,正是北京现代对抗低迷行业周期、在竞争中占领先机的最好方式。

事实上,北京现代卓越的品质一直是其销量的基石。著名的汽车咨询公司J.D. Power发布的中国新车质量研究报告(IQS)显示,2018年,北京现代以首位的佳绩,一举拿下主流合资品牌榜首。除了企业层面夺得佳绩之外,北京现代旗下的全新瑞纳、朗动和全新途胜分别获得了相应细分市场冠军。此外,2018年CACSI测评结果显示,北京现代在售后服务满意度指数测评中连续5年荣获合资品牌榜首。

面对激烈的竞争,北京现代连续多年脱颖而出,和其过硬的产品品质、出色的服务密不可分。此外,北京现代还通过多维度、有节奏的营销举措,确保了上半年实现销量逆势上扬。

其中,刺激、畅快的产品体验,为北京现代各款产品赋予了驾驶乐趣的意义;而智能、安全的品牌体验,则为北京现代打上了“技术”的标签,深受消费者的认可。

发力新能源领域 重塑品牌形象

今年下半年,北京现代将继续推出实力车型,重塑品牌形象。

据了解,下半年北京现代将高密度投放6款新车,除了刚上市的领动插电混动、还包括全新车型新一代ix25,领动、悦纳两款轿车的改款车型,以及昂希诺纯电动、菲斯塔纯电动两款新能源车型。

从产品规划可以看出,北京现代今年将集中发力新能源领域,并全面换代或改款现有主销车型,实现全产品线的焕新。事实上,现代汽车在新能源技术上一直有着深厚的技术积累,在全球排名中一直领先。在现代汽车新能源技术的加持下,北京现代正在加速新能源汽车的布局。根据“NEW计划”,北京现代将于2020年前推出9款新能源车型,计划未来新能源车型销量占比将超过10%,并成为率先全面实现HEV、EV、PHEV车型量产的合资品牌。

可以预见的是,新能源车型的陆续发布也将为北京现代的销量增长添砖加瓦。北京现代方面表示,接下来,现代汽车的工作重心,就是将这些强大的技术能量全面释放到中国市场,为北京现代产品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持和背书,让消费者对北京现代品牌有全新的认知和印象。

除此之外,北京现代还将举办一系列线下活动,包含经销商展厅的升级改造、举办“现代嘉年华”“北京现代粉丝营销”等活动。这些活动在贴近消费者的同时,也是北京现代从偶像派到实力派、从高颜值到高品质、高价值的品牌形象重新塑造。未来,北京现代将继续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本土化战略,通过更多丰富的活动形式让中国消费者了解北京现代和现代汽车真正的技术实力。 文/林风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