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九胜:会根据货币市场变化调整负债率

祝九胜:会根据货币市场变化调整负债率
2019年08月21日 11:00 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祝九胜:会根据货币市场变化调整负债率 来源: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时娜)对于房企融资收紧问题,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21日上午在万科2019年中期业绩推介会上表示,做学生就得答好题,做企业就得适应环境。万科有个原则,叫“敬畏市场,顺势而为,因势而变”。货币市场的变化会传递到客户市场,对整个行业社是会有影响的,但对现金流比较好、稳健经营的企业来说,适应难度可能不会那么大。万科一贯比较稳健,在这个过程中会根据货币市场变化调整企业经营节奏以及负债率。

  万科副总裁、董事会秘书朱旭在现场表示,万科在手现金充足,2019上半年净负债率35.04%,保持行业低位。

  【相关新闻】

  万科祝九胜:积极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作出应有贡献

  8月21日上午,万科在深圳召开万科2019年中期业绩推介会。对于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对房地产行业的影响,万科集团总裁、首席执行官祝九胜表示,不敢预测政策,会密切跟踪,尽可能做好配合,积极参与其中,作出深圳本地企业应有的贡献。

货币市场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