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8 PRO真机谍照曝光:6400万四摄+潮流墨绿配色

Redmi Note 8 PRO真机谍照曝光:6400万四摄+潮流墨绿配色
2019年08月21日 09:25 TechWeb

原标题:Redmi Note 8 PRO真机谍照曝光:6400万四摄+潮流墨绿配色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此前有消息透露,Redmi旗下首款互联网电视即将于8月29日正式发布,而全新的红米Note8系列也将同台亮相,不过这一传闻看来只能是传闻了,因为该机今天就会与大家见面。现在有最新消息,疑似为Redmi Note 8 PRO的真机谍照首次曝光。

据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晒出的谍照显示,这款被称为Redmi Note 8 PRO的新机将采用近段时间出现率最高的“墨绿色”配色,采用渐变色设计,后置竖排相机模组,没有配备后置指纹识别。此外,从谍照来看,该机的尺寸似乎不小。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红米Note 8系列新机共包含红米Note 8和红米Note 8 Pro两款机型,其最大的亮点是将全球首发6400万像素摄像头,拥有1/1.7英寸大底,分辨率达到了9248×6936,可以直接输出长达3.26米的巨幅海报,同时支持ISOCELL PLUS和智能ISO,降低复杂光线环境对于画面的干扰,提升色彩还原度。

不仅如此,红米Note 8系列还将首发“为游戏而生”的联发科Helio G90T处理器,采用最先进的A76架构,GPU为四核Mali-G76,综合性能优于准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过22.2万分。不过目前还不确定红米Note 8和红米Note 8 Pro是否都会搭载联发科Helio G90T和三星6400万像素,但至少红米Note 8 Pro是没跑的。

据悉,全新的红米Note8系列新机将于今日下午正式发布,此前有消息称该机已量产了半个多月,相信在上市时就会有比较充足的备货。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