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在广州”大学生 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赢在广州”大学生 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2019年08月21日 07:36 新快报

原标题:“赢在广州”大学生 创业大赛特训营开营

新快报讯 记者沈逸云 实习生杨楚薇 通讯员中南人宣报道 如今大学生创业聚焦哪些领域?8月20日,第八届“赢在广州”暨粤港澳大湾区大学生创业大赛“特训营+论坛”活动开幕,46强名单出炉。据悉,未来4天他们将进行全方位的创业集训,并接受网络公开投票,以获9月总决赛的“入场券”,竞逐桂冠。值得关注的是,本次赛事的创业扶持资金达200万元。

大赛自今年3月份启动以来,高校海选项目超过一万个。由102名专家评委从项目的整体情况、市场、营销、财务、创新性等维度对项目进行评审,最终诞生46个入围决赛的创业项目。

记者了解到,46强参赛项目十分多样化,涵盖了人工智能、医疗康复、教育、互联网+、本地生活、生物科技等多个方面。据悉,8月20日至23日,46支队伍将进行为期四天的全方位创业集训。特训营围绕初创项目人力资源、初创项目营销渠道与品牌管理,以及财务事务等实用性主题。此外,本次大赛组委会还将组织选手前往深圳证券交易所、孵化基地等进行参观学习,了解国内创业板上市情况,上市条件以及创业项目孵化过程,助力未来创业企业发展。

而本届大赛的网络投票也将于8月21日开启投票通道,晋级项目将在大赛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上接受网络公开投票,截止日期为8月31日24时。大赛总决赛预计于9月19日至20日举行,届时将全程网络直播。

据悉,本届大赛共设置金奖2名、银奖4名、铜奖5名以及优胜奖若干,并颁发总额高达200万的创业扶持资金。大赛组委会还为获奖项目和优秀项目提供“N+”全方位扶持政策,包括创业融资支持、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补贴直补等服务。对于获奖后两年内在广州地区落地创办企业的创业项目,可申请最高额度为20万元的优秀创业项目资助。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