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2019年08月21日 05:3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新增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旗下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代销机构的公告

  根据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泰君安证券”)签署的代销协议,自2019年8月21日起,本公司增加上述机构为本公司旗下诺德中证研发创新100指数型证券投资基金的代销机构,投资者可通过上述机构办理基金账户开户及认购等业务。具体基金信息如下:

  ■

  上述基金的具体业务规则、费率及相关重要事项等详见本公司发布的上述基金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相关业务公告。

  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1、 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95521

  公司网站:www.gtja.com

  2、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服电话:400-888-0009

  公司网站:www.nuodefund.com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管理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诺德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19年8月21日

国泰君安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