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体彩 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江苏各地体彩 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2019年08月21日 07:58 扬子晚报

原标题:江苏各地体彩 开展“夏日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

  前段时间,江苏各地气温居高不下,江苏各地体彩机构纷纷行动起来,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走访慰问奋战在体彩销售一线的销售员、酷暑下仍坚持训练的运动健儿。

  南京、泰州体彩给网点送清凉

  8月8日上午,泰州兴化体彩开展了“走网点 送清凉”走访慰问活动,向酷暑中仍坚守在一线的销售员致以慰问和感谢,并为他们送去夏日防暑用品。走访过程中,工作人员与销售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网点销售过程中遇到的困难,认真听取销售员在工作上的建议,同时嘱咐他们妥善安排休息时间,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近日,南京江北新区体彩也面向辖区各体彩网点开展了“夏日送清凉”慰问活动。每到一处,工作人员在为一线销售人员送上空调扇、饮料等防暑降温慰问品的同时,都会详细询问网点的情况,认真听取销售人员的意见。工作人员再三叮嘱各位销售人员在高温天气中要注意防暑降温、保重身体,注意用电安全、饮食卫生,确保体彩销售工作在夏季高温中安全运行。

  网点销售人员纷纷表示,在后续工作中一定努力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继续为公益体彩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无锡体彩慰问运动健儿

  8月6日,无锡市体育局、无锡体彩工作人员来到无锡市体育运动学校,看望在高温酷暑下坚持训练的运动健儿及教练员们,并为他们送去夏季清凉用品。

  工作人员首先探望了在体校操场上刻苦训练的青少年田径运动员,提醒大家在训练中要注意劳逸结合,保持良好的心态,坚持科学训练。随后,又来到体育中心篮球馆,给训练中的篮球健儿们分发慰问品,并鼓励篮球健儿们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努力提高自身的竞技水平,夯实基础,力争在下一届省运动会上取得优异成绩。

  最后,工作人员来到体育馆三楼的体操训练馆。这里的体操运动员们平均年龄在6岁左右,从他们身上可以感受到同龄人没有的成熟与坚韧。慰问结束后,小运动员们再次进入训练模式,在各种机械上进行着翻转、倒立、压腿的练习。此次慰问让运动健儿和教练员们倍感温暖,运动员们表示一定不负使命、专心训练,争取在各项体育赛事上为家乡增光添彩。

  无锡体彩也将继续践行公益,主动担当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支持青少年体育事业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