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机构民调:德国民众对普京的信任度高于特朗普

英机构民调:德国民众对普京的信任度高于特朗普
2019年08月21日 04:00 环球网

原标题:英机构民调:德国民众对普京的信任度高于特朗普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0日报道,英国民意调查机构舆观公司日前为德国新闻社所做的一项民调显示,德国民众对俄罗斯总统普京的信任度高于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信任。

  调查结果显示,仅6%的受访者表示信任特朗普,而有27%的人表示信任普京。37%的民众表示对两人的信任度持平。此外,一半的德国受访者表示,没有因为北约和俄罗斯的紧张关系升级而感到受俄罗斯威胁。40%的受访者表示,感受到了俄罗斯的威胁。21%的受访者赞成取消因为乌克兰危机而实施的对俄制裁,32%的人赞成逐步减轻制裁。23%的人支持维持这些制裁,24%的人无法回答这个问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