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陷“甩锅”争议

《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陷“甩锅”争议
2019年08月21日 04:05 华西都市报

原标题:《上海堡垒》导演滕华涛陷“甩锅”争议

“堡垒”真的是从内部攻破的?

  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票房口碑双扑街,引发各种议论。近日,导演滕华涛接受采访回应争议时,直言“我用错了鹿晗,在一个不适合他的类型里”。没想到,这句话又引发圈中关于是否“甩锅”的新争议。

  有人认为,此前,滕华涛曾在《向往的生活》里评价鹿晗,称其剧本还没成型时就已对鹿晗抛出橄榄枝,还说鹿晗是他的最佳人选。如今却“甩锅”说鹿晗不太适合科幻类型,简直是大型打脸现场。8月20日,演员向佐更是在社交平台上发文怒怼滕华涛。

  向佐发文称:“某导演说话请你不要太呕心了,如果人家当时不是顶级流量的话你会用他吗?”疑似力挺鹿晗。他还提到,把责任推卸到演员身上不是一个导演应该做的。发文后不久,便有网友转发该条动态并对滕华涛的行为进行评论,向佐也对此条动态点赞。

  不过,就在同一天,便有不少大V发文为导演滕华涛发声,其中,陈砺志说:“有的人,是语文已经烂到家了。有的人,是人心脏到家了。错用,用错,顺序不同意思相反。滕华涛并没有推卸责任。电影好坏见仁见智,做人值得尊重。”

  而影评人胡淑芬也表示:如果我的阅读理解没错,滕导这不算是甩锅给鹿晗吧。他首先说“从技术上来讲对鹿晗没有意见”,也就是不认为鹿晗表演有问题,作为演员他已经尽了他的职责。导演说“自己忽略了演员类型的差别,我用错了鹿晗”,显然是在反思,承认错在自己,这话已经说得很清楚了嘛。

  综合封面新闻等

上海堡垒 滕华涛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