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易考拉内部高管会:融资进展一切顺利

网易考拉内部高管会:融资进展一切顺利
2019年08月20日 23:01 界面

  原标题:【独家】网易考拉内部高管会:融资进展一切顺利

  图片来源:东方IC

  记者 | 王付娇

  8月20日,脉脉上有消息放出,称网易考拉和阿里的谈判失败。

  界面新闻记者询问了多名网易考拉内部员工,一位要求匿名的资深项目经理告诉界面新闻记者,下午丁磊召开的高管会议持续了半个小时,传递出来的消息只有一个:网易考拉融资进展一切顺利。目前融资额度、融资金额并无更多消息。

  这意味着,与阿里的谈判失败后,网易考拉新一轮的融资也未必有阿里巴巴参与。另两位内部员工向界面新闻记者核实了该会议内容属实,其中包括一名直接与会的员工。

  另外,对于之前网传的考拉员工被安置的各种消息,界面新闻记者已向网易考拉HR证实,消息不准确,完全没有那么快进行到员工安置那一步。

  界面新闻曾分析过,售出电商业务对考拉来说是否是一个更好的选择。从现状来看,丁磊对考拉的处理方案还在进行中。今日一早,网易集团CEO丁磊与阿里巴巴张勇还曾在西湖边碰面会谈,参与《对话》节目录制。

责任编辑:陈志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