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2019年08月20日 17:02 市场监管总局

原标题: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关于《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特种设备安全监察局

为进一步明确移动式压力容器基本安全要求,理清法规、安全技术规范和标准的关系,我局组织起草了《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整合现行的《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TSG R0005-2011),以及《压力容器定期检验规则》(TSG R7001-2013)和《压力容器监督检验规则》(TSG R7004-2013)中有关移动式压力容器部分内容,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公众可通过以下方式提出反馈意见:  

1. 登陆市场监管总局网站(http://www.samr.gov.cn),通过首页“互动”栏目中的“征集调查”提出意见。 

2. 公众可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jsfgb@csei.org.cn,邮件主题请注明“《移动规》征求意见”。

3. 通过信函方式将意见寄至:北京市朝阳区和平街西苑2号中国特种设备检测研究院技术法规研究所(邮编:100029),并请在信封上注明“《移动规》征求意见”。 

意见反馈截止时间为2019年9月19日。

 

附件: 《移动式压力容器安全技术监察规程(征求意见稿)》

 

 

 

市场监管总局特种设备局        

                                                                        2019年8月20日    

市场监管 征求意见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