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并未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 也未有相关合并计划

蔚来:并未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 也未有相关合并计划
2019年08月20日 16:12 金融界

原标题:蔚来:并未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 也未有相关合并计划

今日下午消息 据媒体报道,蔚来计划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与滴滴分拆出的自动驾驶公司合并,对此蔚来表示,目前蔚来并未拆分自动驾驶业务部门,也未有相关合并计划。 ​​​​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已经在美国纽交所上市的蔚来汽车正计划回科创版,参与操作者有IDG、高瓴资本等。同时,蔚来已经关闭了其硅谷办公室。有三名独立信源交叉验证,蔚来还在继续新一轮裁员。一位接近蔚来高层的人称,新一轮裁员将从8000人减至5500人。一位车企供应商也向记者透露蔚来还将继续裁员。

蔚来汽车官方在微博回应称,媒体报道中蔚来回归科创板、关闭硅谷办公室等内容皆为不实报道。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