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西成就展举行

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西成就展举行
2019年08月20日 05:18 人民日报

原标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西成就展举行

  本报北京8月19日电  (记者魏本貌)5G+VR新科技赋能龙虎山景区,硅衬底LED光源以全新方式照亮世界,17种稀土元素创新产品有效增强国家竞争力,“赣服通”智能服务开启手机办事新模式……19日,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西省发展成就展在国新办新闻发布厅举行。展览分为“感恩奋进再出发”“绿色崛起勇争先”“红土圣地谱新篇”等板块,呈现江西70年来的历史性跨越发展。

  成就展现场,观众戴好VR头盔,整个人便身临其境,进入龙虎山景区,一会儿站在竹筏上顺溪漂流,一会儿飞上天空俯瞰山水美景。

  “赣服通”智能服务终端人气颇旺,江西省大数据中心大数据管理部副主任邬丹华热情地介绍着“打印证明”“打印证照”等自主服务功能。“马上就要开学了,直接通过手机‘赣服通’办理相关手续,省时省力。”截至8月7日,江西共有4579项政务服务实现在“赣服通”掌上办理,手机可申领驾驶证、行驶证、结婚证、社保卡等97种电子证照。

  砥砺奋进70年,江西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发展。如今,4600万赣鄱儿女奋勇争先,努力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