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发车

“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发车
2019年08月20日 04: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原标题:“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发车

“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车厢一角。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高敏华摄影报道)昨日上午,由共青团佛山市委员会、佛山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广东广佛轨道交通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发车仪式在广佛地铁夏南基地举行。同时,“青春佛山”卡通形象“团仔星星”和“白兰花花”正式上线,他们胸前字母共同组成了佛山缩写“FS”,寓意往后的日子,将与佛山青年一起出发。

  “青春没有退路,只有勇往直前”、“不吃苦,你要青春干嘛?”昨日上午,在广佛地铁夏南基地,一辆浅蓝色包装的广佛地铁非常引人注目。原来这辆“青春佛山号”广佛地铁专列,是团佛山市委、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联合广佛轨道公司在共青团佛山市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召开前夕共同开通的佛山首趟共青团专列。

  该趟专列从8月19日起到9月15日在广佛地铁全线上运行,共有4节车厢,每节车厢围绕不同的主题和文化,将青年创新创业、青年文明号、校园文化建设、青少年权益、脱贫攻坚、志愿服务等佛山共青团重点、特色品牌工作融入到车厢设置中。“我们希望借助地铁这种交通方式,让更多青少年了解团佛山市委、市志愿者行动服务中心等日常开展的各项服务,让他们能更方便找到组织。”团佛山市委书记王树斌介绍说。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