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汇局: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外汇局: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2019年08月20日 03:06 财富动力网

原标题:外汇局: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外汇局: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8月19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新闻发言人、总经济师王春英就2019年7月份外汇收支形势答记者问。王春英指出,7月银行结售汇和涉外收支更趋平衡,外汇市场运行保持稳定;外汇市场预期平稳,主要渠道的跨境资金流动状况稳中向好。王春英表示,将继续保持外汇管理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不断提高跨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进一步夯实外汇市场平稳运行的基础,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和国家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

上海国资构建正向激励体系 推动国企高质量发展

据悉,上海市国资委以重点改革领域和重要目标为引领,聚焦战略性新兴产业、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创新转型支撑产业、国企改革“双百行动”企业、“四大品牌”建设企业、上市公司、科技研发企业、国有创投企业、重大专项任务企业等重点领域和重点单位推进实施正向激励,促进国企创新发展。

2019年上半年信托行业业务小幅回暖

目前共有59家信托公司公布了2019年上半年未经审计财务数据,云南信托统计数据显示,2019年上半年信托业迎来小幅度的业务回暖。在行业净资产方面,云南信托统计数据显示,行业净资产持续增加,行业增资有所放缓。具体看来,截至2019年6月30日,可统计59家信托公司的净资产合计为5501.15亿元,较2018年底的5182.91亿元增长6.14%。

江西:重点从六方面主动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近年来,江西正在把粤港澳作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重要目的地。从19日国新办举行的新中国成立70周年省(区、市)系列主题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依托有利的位置条件,江西主动把对接和融入粤港澳大湾区作为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的重要举措,全力打造内陆双向开放新高地,将重点做好通道、产业、科技、平台、功能、市场六个方面对接。

我国氢燃料电池核心材料实现自主量产

氢燃料电池的核心材料主要有三个:催化剂、气体扩散层和质子交换膜。近日,上海济平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投产仪式并交付新产品,量产的催化剂种类包括铂碳和铂合金产品。公司表示,目前已经接到大型国企签订的催化剂百万签约金额订单。国产催化剂量产后,利于氢燃料电池降低成本,实现大规模推广和应用。相关公司有贵研铂业、同济科技等。

每日提醒你:

*ST东电停牌1天,撤销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14国贸0今起停牌,重要公告。

古鳌科技停牌,重大事项。

上海国企今起停牌,基金合并。

沈阳机床停牌1天,实行退市风险警示公告。

18CHNG1B停牌1天,发行人申请。

山鼎设计今日起复牌。

(8月20日 星期二)

外汇局 信托公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08-14 松霖科技 603992 13.54
  • 08-14 小熊电器 002959 34.2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