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开证券:啤酒业绩增长亮眼,白酒旺季值得期待

国开证券:啤酒业绩增长亮眼,白酒旺季值得期待
2019年08月20日 21:36 证券时报网

原标题:国开证券:啤酒业绩增长亮眼,白酒旺季值得期待

国开证券指出,根据7月社零数据,食品饮料板块在大消费行业中具有较为明显的比较优势。啤酒方面,上周核心公司半年报印证行业拐点,结构升级+产能清理+减税降费,预计未来2-3年核心公司利润具有较大增长空间,建议关注华润、重啤及青啤。白酒方面,茅台集团销售方案提振了市场对高端白酒基本面的信心。在即将到来的旺季中,普飞业绩确定性强,普五、国窖销量存在弹性空间,表现值得期待。建议关注业绩确定性强的高端白酒茅五泸以及成长逻辑强、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的汾酒、顺鑫和古井。大众品方面,伊利股权激励方案被悲观解读;海天半年业绩实现较高增长,防御价值凸显。建议关注伊利、海天味业中炬高新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