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视频丨美国零售业巨头Costco来了!首家门店落户上海闵行

21视频丨美国零售业巨头Costco来了!首家门店落户上海闵行
2019年08月20日 18:34 21世纪经济报道

原标题:21视频丨美国零售业巨头Costco来了!首家门店落户上海闵行

8月20日,Costco(开市客)在上海举行了中国大陆地区首家门店开幕发布会,会上宣告Costco上海闵行店将于8月27号正式营业。

中国大陆首家Costco门店位于闵行店朱建路上,毗邻沪常高速公路,总购物面积近14000平方米,设有巨型停车场可同时容纳1200个室内及户外停车位。门店外形为灰白色仓库样式,店内还设有轮胎部、验光中心、听力服务中心、西餐部等店中店。店内商品主要为进口品牌,涉及生鲜,生活用品,珠宝、电子产品和五金工具等多个品类,Costco自有品牌kirkland占比为11%。

Costco起源1976年创办于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Price Club和七年后创办于华盛顿西雅图的Costco,是目前美国第二大零售商、全球第七大零售商以及美国第一大连锁会员制仓储量贩店,曾在6年间完成了销售额从零到30亿美元的转变。Costco的会员制模式和以低价提供高品质的商品的商业模式被认为重塑了实体零售业生态。在2018年《财富》发布的世界500强排行榜中,Costco名列第35位,在“全球最受赞誉”榜中排名第13位。

落户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