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连心”艺术团放歌雪域高原 点赞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心连心”艺术团放歌雪域高原 点赞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2019年08月20日 18:07 新华网

原标题:“心连心”艺术团放歌雪域高原 点赞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

  新华社拉萨8月20日电(记者陈尚才)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20日走进西藏拉萨市四季吉祥村、南山公园举行《吉祥欢歌》慰问演出,深入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西藏民主改革60年以来,雪域高原上发生的巨变,抒发西藏各族人民过上幸福生活的喜悦心情,展望西藏更加美好的明天。

  演出现场,1000多名各族干部群众身着盛装,与舞台上的演职人员频繁互动,处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息。内地著名歌唱演员韩红、胡海泉、云朵、张也、萨顶顶、郑钧、殷秀梅等携手藏族歌唱演员边巴德吉、索朗旺姆、扎西平措、拉巴次仁,为西藏各族儿女送上了美好的祝福,为辛勤筑梦的西藏各族人民带来了诚挚的问候。

  距离拉萨市区24公里的曲水县才纳乡河谷地带,有一处名为四季吉祥村的易地扶贫搬迁点。2016年12月15日,曲水县5乡1镇17个村的267户精准扶贫建档立卡户,以及98户居住在海拔4500米以上区域的村民,共计1700多人,正式迁入这里,过上了脱贫奔小康的新生活。

  “希望通过我们的演出和大屏幕的呈现,把西藏各族群众的美好生活展现给全国观众,让人们知道在脱贫攻坚的道路上,西藏从不掉队。”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持人李思思说。

  在拉萨的演出结束后,“心连心”艺术团部分演职人员还将奔赴藏北那曲安多县进行慰问演出。

广播电视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