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银行发售3380万美元区块链债券

世界银行发售3380万美元区块链债券
2019年08月20日 18:02 TechWeb

原标题:世界银行发售3380万美元区块链债券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0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世界银行发售了价值3380万美元的区块链债券,这已经是世界银行第二次发售区块链债券,具有里程碑意义。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CommBank)称,世界银行通过出售“区块链运营债务工具”(债券-i)进行再融资,该银行与RBC资本、道明证券联合管理该交易。

这些债券在一个以太坊区块链的私有版本上运行,根据澳大利亚联邦银行的说法,这是“使用分布式账本技术在其生命周期中创建,分配,转移和管理的第一支债券”。

“澳大利亚联邦银行认为,使用区块链技术比现有市场基础设施更高效,并表示将提供额外的功能,以提高结算、保管和合规性等方面。

一年前,世界银行首次宣布发行区块链债券,价值约8100万美元。

今年5月,世界银行和澳大利亚联邦银行开始使用区块链技术进行二级市场的债券交易。

债券 世界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