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高中生合唱纳粹进行曲,引发当地居民愤怒担忧

美国高中生合唱纳粹进行曲,引发当地居民愤怒担忧
2019年08月20日 17:12 环球时报

原标题:美国高中生合唱纳粹进行曲,引发当地居民愤怒担忧

据俄罗斯卫星网8月19日报道,最近曝光的一段视频显示,在2018年11月的一场颁奖典礼上,加州一所高中的大约10名学生集体和唱纳粹进行曲,同时敬纳粹礼,这段视频引发了当地居民的愤怒和担忧。

这些学生就读于加州加登格罗夫的一所高中,都是学校水球队的成员。据美媒《每日野兽》(Daily Beast)独家报道的视频显示,一些人在唱一首二战期间为德国军队演奏的歌曲,该视频被一名学生运动员上传到了社交媒体Instagram上。

目前还不清楚这段视频是何时上传的,目前这段视频已被删除。然而,直到2019年3月,学校的管理者才得知这些内容。

花园树林联合学区的发言人没有证实,涉事学生是否已经受到了纪律处分。该发言人在给《每日野兽》的一份声明中说:“虽然学区不能对学生纪律发表评论,但学校确实与所有相关学生和家庭一起处理了这种情况。该地区坚持关于文化敏感性的强硬政策,我们谴责一切形式的反犹太主义和仇恨行为。我们仍然注重教育学生对文化的敏感性,致力于让学生负起责任,教育他们做出行为的后果,以及这些行动对我们的学校和整个社区产生的影响。”

然而,一名没有参与该事件的学生家长对学校处理该事件的方式表示关切,他告诉媒体,教育工作者没有在全体学生面前处理此事。该校的一名学生还告诉《每日野兽》,校方并没有就这段视频向学校全体发表讲话,也无法证实涉事学生是否被停课。

查普曼大学(Chapman University)研究极端主义的教授彼得·西米表示,视频中的这首无名歌曲是由德国军歌和进行曲作曲家赫姆斯·尼尔创作的,尼埃尔也是纳粹党成员。

“他们不可能是偶然知道这首歌。他们通过一些途径获得了关于这首歌以及相关纳粹问题的知识,”查普曼大学的教授解释道。“他们是在网站、论坛或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上与了解这些问题的其他人进行过交流吗?”

民间组织反诽谤联盟奥兰治县分会主席拉比·彼得·利瓦伊(Peter Levi)谴责该校对这一事件的反应太薄弱。

利瓦伊说:“一般来说,特别是当这样的事情涉及到一个群体的时候,我们认为一个更有意义的方法是,把它当作一个学习的机会,当成在整个社区范围内阐明我们价值观的一个机会。这需要调查和对话……我们希望看到更制度性的回应。”

(编辑:ZLQ)

高中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