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应急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应急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2019年08月20日 14:46 央广网

原标题: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应急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举行

  央广网张家口8月20日消息(记者冯会玲 李思默 见习记者张晓宇)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应急产业发展的意见》(国办发〔2014〕63号)《应急产业培育与发展行动计划(2017-2019年)》(工信部运行〔2017〕53号),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城市安全发展的意见》等政策,推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发挥国家应急产业示范基地引领示范作用,近日,在张家口市政府支持下,怀安县人民政府在中国技术交易所成功举办“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应急技术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暨应急产业创新发展研讨会”。会议由中国技术交易所副总裁孙长主持。怀安县县长李建龙、全国应急产业联盟副秘书长赵鹏飞和张家口市商务局党组书记佟英杰参加活动并致辞。

  会上,怀安县人民政府李建龙县长与中技所总裁郭书贵为中技所应急产业怀安技术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该中心将充分发挥国家技术交易平台在应急产业领域的技术、人才、项目、金融资源的整合能力,全力促进怀安应急产业提升创新能力,壮大产业规模。同时,在中技所推动下,航天神舟飞行器公司与北京应急技术创新联盟分别与怀安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有关合作方以服务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为契机,共同推动怀安县应急产业加快创新发展。

  下一步,中技所将在国家相关部委指导下、张家口和怀安县政府支持下,发挥自身的资源和渠道优势,加快促进应急产业成果转化和交易,孵化产业项目,带动当地人才培养,为国家应急产业(怀安)示范基地建设提供强有力支撑。

应急产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