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兖州煤业拟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并撤回申请文件

济宁兖州煤业拟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并撤回申请文件
2019年08月20日 14:48 界面

原标题:济宁兖州煤业拟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并撤回申请文件 来源:鲁网

图片来源:摄图网

兖州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兖州煤业.600188.SH)于8月17日发布公告,称将终止公司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 

公告显示,兖州煤业于8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经审议同意公司终止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据了解,兖州煤业曾于2017年上中旬分别召开三次会议,讨论审议了非公开发行股票事宜的相关议案,并批准公司向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不超过64,700万股(含64,700万股)A 股股票。 

兖州煤业表示,自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预案公布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与中介机构等一直积极推进本次非公开发行的各项工作。鉴于资本市场环境、融资时机等因素发生了诸多变化,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经与多方反复沟通,综合考虑内外部各种因素,公司决定终止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的申请文件。 

公开资料显示,兖州煤业成立于1997年,注册地位于山东省邹城市,法定代表人为李希勇,业务范围包括煤炭、煤化工、机电装备制造、电力及热力等。 

据其今年3月份披露的年报显示,兖州煤业2018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630.08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7.79%,扣非净利润84.91亿元,同比增长47.36%。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