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医师节——玫瑰、报纸赠白衣天使

致敬医师节——玫瑰、报纸赠白衣天使
2019年08月20日 07:50 新快报

原标题:致敬医师节——玫瑰、报纸赠白衣天使

■新快报记者为医生们送上鲜花。新快报记者 孙毅 见习记者 林里/摄

 

新快报讯 记者肖萍 黎秋玲 实习生刘荣昌报道 8月19日是中国第二届医师节,新快报联合粤海地产,到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分院、广州药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慰问医生,举行送朵鲜花、送份报纸活动,与医生共度医师节活动。

早上8时,新快报记者一行人来到了广东省中医院二沙分院。骨伤科、内分泌科、脾胃病科、外科……六层楼每个科室都接到礼物,医生们都非常惊喜和开心,脸上洋溢着笑容。王新民主治医师的门诊里坐满了患者。当记者拿着小礼物献给王新民医师后,患者自发鼓起了掌,祝贺医生节日快乐。

接到新快报送来的礼物,韦医生非常激动。她笑称从来没收过玫瑰花。

随后,新快报记者来到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接到礼物的医生有的笑称“过年了”。儿童肿瘤科主任张翼鷟教授对新快报记者说:“新快报组织的送温暖活动,让科室每个人都很感动,自己从医25年了,还是第一次过这样的医师节。”

一朵鲜花、一份报纸。只是小小的一点心意,却能让医生们感受到医师节的快乐。记者来到了综合科时,主任张蓓告诉新快报记者,从医有34年了,没有想过医师节能被这么多人所关注。

据统计,此次医师节感恩献礼,共送出350朵玫瑰花、150份报纸。

白衣天使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中科软 603927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
  • 08-21 南华期货 603093 4.84
  • 08-15 日辰股份 603755 1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